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培养» 论文工作专区

关于2018级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实践的通知

2018级非全日制MBA专业学位研究生:

专业实践是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过程中重要的教学环节,面向行业领域进行充分的、高质量的专业实践是专业学位教育质量的重要保证。

按照教育部、各类别专业学位教指委相关文件和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要求,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实践时间不少于三个月。

为做好2018级非全日制MBA专业学位研究生的专业实践,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研究生尽快落实专业实践单位,确保专业实践有序进行。

2、实践形式:调查研究、企业咨询等,还可以开展某个主题的“系列考察”。

3、实践内容:专业实践须是面向本专业类别或领域的应用研究、专业调研、专业实习等方面实际工作。

4、实践计划:依据工商管理专业实践要求制定实践计划,于20201113日前将“管理实践审批表”(此表见教学管理下载区;https://mba.ncepu.edu.cn/jxpy/jxxzq/3b88fbbefab84c3a8713d6b0557bad2d.htm)一式两份,提交给MBA教育中心。

5、各研究生应在专业实践之前需进行安全知识的学习,确保专业实践的安全、稳定和质量。

6MBA教育中心将于研究生专业实践情况汇总并于1130日前报研究生院。

MBA教育中心

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