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培养» 论文工作专区

关于参加2019年3月份答辩MBA学生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参加2019年3月份答辩MBA学生论文中期检查的同学大家好:

根据我校研究生培养的基本要求以及研究生必修环节实施细则,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实行中期检查制度。现就有关中期检查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中期检查的学生及完成时间安排:

符合2019年3月份答辩条件的并且未完成中期检查的MBA学生,请完成以下相关内容并于2018年10月31日(周三)中午11:00前交到所属班主任老师处。

二、请同学们依据附件1,认真研读学位论文工作中期检查的有关要求。

三、请同学们依据附件2,按模版要求书写并打印实习报告,整齐地粘贴在必修环节记录本(黄本)第二页的空白处。

四、请同学们依据附件3,按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综合信息管理系统检查使用说明,进入个人界面录入个人息、中期检查考核小组成员信息,打印中期检查表格。请考核小组成员手写签名后签署评价、工作建议、考核小组意见,并装订在必修环节记录本(黄本)最后一页左上角。

五、工商管理硕士必修环节记录本学术活动共有六次(黄本),内容摘要必须手写并且不少于500字,记录本内所有空白内容全部填写并整理完成后,请于指定日期前交给所属班主任老师,如过期则不能参加论文后续环节。

备注:中期检查是每位研究生的必修环节,不符合要求的同学需重新填写必修环节记录本(黄本),否则视为该门成绩不合格,不能参加论文答辩。


2018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