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培养» 论文工作专区

关于19级非全日制研究生文献综述与开题报告安排的通知

2019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根据研究生培养方案及《华北电力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必修环节实施细则》的要求,非全日制硕士生应于第三学期末第四学期初,3月12日前完成选题报告。现就有关进行选题报告的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题对象

2019级非全日制研究生

二、开题系统操作

研究生登录新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学生端)http://202.204.74.224:8089/gmis/home/stulogin,“选择毕业与学位/毕业与开题申请”,录入开题报告相关内容,在附件中上传《文献综述与论文选题报告书》word电子版,并打印《文献综述与开题报告评审表》。具体操作见附件1。

三、填报要求

文献综述与开题报告要求请详见《华北电力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必修环节实施细则》(见研究生手册或研究生院网站-培养工作-规章制度),文献综述的字数,一般不少于5000字,选题报告书字数要求不少于5000字(不含图表)。请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按照《华北电力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必修环节实施细则》规定的时间完成开题,以免影响论文答辩的申请。并将《文献综述与开题报告评审表》、《文献综述》、《论文选题报告书》交至MBA教育中心审查并保存。《文献综述》、《论文选题报告书》格式见附件2。

MBA教育中心

202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