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培养» 论文工作专区

关于2020全日制MBA研究生文献综述与开题报告安排的通知


2020MBA全日制学生

研究生的文献综述与开题报告是培养研究生独立进行科学研究的能力、审核完成学位论文进度计划、保证论文质量的重要措施。根据MBA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以及研究生必修环节实施细则,现将有关文献综述和开题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题人员2020MBA全日制学生及延期未完成开题的学生。

二、具体要求

1、学生登录“新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学生端)”,选择“毕业与学位/论文开题申请”,录入开题报告的相关内容、填写专家组名单,在附件中上传《文献综述与开题报告》word电子版,提交后打印《文献综述与开题报告评审表》。

2、学生完成开题后,10月10日前将《文献综述与开题报告评审表》《文献综述》《开题报告》交至MBA中心,由中心审核并保存。

3、文献综述开题报告要求详见《华北电力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培养方案》,开题报告字数要求不少于5000字(不含图表)。文献综述与开题报告格式见附件1。

4MBA研究生开题通过“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实行系统化管理,请同学们按照规定的时间完成开题,以免影响论文答辩的申请。

5、同学们按要求认真完成论文开题,经得导师同意后可以同时开展论文写作工作。论文撰写规范请见附件2

MBA教育中心

2021.9.27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