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2009年夏季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安排的通知(2009-2-26)

各位指导教师、研究生:

根据我校MBA培养必修环节实施细则的要求,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应实行中期检查制度。现就有关中期检查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被检查的人员:学籍为2007级脱产班和2006级集中班未进行论文中期检查的硕士研究生;拟在2009年夏季申请学位论文答辩并已通过论文开题的工商管理硕士生。

2、检查内容和要求见附件1“学位论文工作中期检查的有关要求”。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的中期检查结果须填写在“工商管理硕士(MBA)必修环节记录本”中。

3、“工商管理硕士(MBA)必修环节记录本”中管理实习部分的总结报告需按照统一格式打印,具体格式要求及模板,请查阅附件2学术活动内容摘要必须手写且不少于500字,不符合要求的同学需重新填写必修环节记录本,否则视为该门成绩不合格,不能参加2009年夏季答辩。

4、研究生论文中期检查通过、且完成了其它各项必修环节者,《工商管理硕士(MBA)必修环节记录本》要求在2009年3月27日之前交到各班班主任处。研究生院随时抽查中期检查及必修环节实施情况。

5、中期检查是每位研究生的必修环节,未完成论文中期检查者不能申请论文答辩。

6、请同学们抓紧时间按照要求与导师尽快联系做好此项工作。

7、中英文摘要的格式有了明确的规定,现公布模板(附件3)和范文(附件4),请查阅附件。并按照要求尽快修改,于2009430日前将中、英文摘要的电子版发至班主任邮箱,以便上交研究生院(筹)审查。如不能按期交,不能参加此次答辩。

希望各教研室、导师及学生共同努力做好以上各项工作。

 

附件1、学位论文工作中期检查的有关要求

附件2、管理实习模板

附件3中英文摘要模板

附件4范文

 

MBA教育中心

                                                                2009年2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