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我们» MBA项目介绍

MBA项目介绍

  华北电力大学2003年被授予MBA办学资格,从2004年开始招收和培养MBA学生,学校领导非常重视MBA教育,为此专门配置了MBA专用教室、案例讨论室、沙盘模拟教室和现代化的计算机房。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中心结合自身行业特色,以培养适应市场竞争要求的应用型、复合型管理人才为培养宗旨;以案例教学、实践教学辅助课堂教学为培养导向;致力于培养具有优秀职业素养的中高级管理人才。

  华北电力大学MBA项目2005年顺利通过了中期检查,2009年顺利通过了教指委合格评估。专家对我校的特色教育及规范的管理等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电力MBA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校友资源以及良好的口碑,就业率连年达到100%。

  截止至2017年9月的十余年间,我校MBA共录取2000余名学生,1800名学生顺利毕业,学生就业率100%,他们在各行各业发挥着重要作用。华北电力大学MBA项目已经成功的建立起自己的品牌,毕业生在电力系统及其他用人单位受到好评。

  

  我们的理念:修德,敬业,分享,进取

  我们的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社会责任感、高度的敬业和进取精神、掌握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手段、适应中国国情的中高级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