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第五届中国MBA新锐100评选活动(2009-4-16)

今日的新锐

明日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力量

 

2009年新春伊始,“第五届中国MBA新锐100评选” 活动隆重开幕。自2005年,“中国MBA新锐100评选” 活动迈开步伐,已经走过了四个春秋。前四届评选活动,分别得到了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团中央中青企协MBA委员会、团中央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和全国青年就业创业培训服务中心的权威指导。博得了商学院、企业及MBA学员的一致认可及好评。同时,也受到了媒体的高度关注,中央电视台、新浪、搜狐、网易、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新京报等多家电视台、网络及平面媒体对评选活动进行深入报道。每届评选活动,均有近70所商学院和近千名MBA学员参与其中。

 

为了更好的提高商学院知名度,提升商学院的学生品牌,希望商学院能积极地根据MBA学员的品质、学习能力、团队协作、思维表达、领导力、执行力、沟通、创新、计划、组织、以及个人背景等方面来推荐优秀的在读MBA(含2007P2008F/P/I以及2009F/P/I)学员进行综合评估,推荐全面发展的优秀学员作为第五届中国MBA新锐100候选人。

 

注意:本届大赛不收取报名费,不限制报名名额。

 

在第五届中国MBA新锐100推荐表中,备注栏用来填写该候选人的班次信息及其有效联系方式,包括Email地址和手机号码,以利于我们及时和他(她)取得联系,如在线注册则无须填写推荐表。

 

在提交第五届中国MBA新锐100自荐表同时,请一并提交候选人资料,资料内容包括:候选人登记表(格式见附表),3000字事迹材料和500字个人简介(并提供电子版),两寸近期彩色标准照一张,五寸彩色工作、生活照片至少各一张,如有视频、自传等其他资料均可提供。登记表、事迹材料及个人简介请本人签字,推荐人签字,方为有效。所有人选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事迹材料中涉及到的奖项证书的复印件。推荐单位推荐的人选是企业经营者(法人代表)的,须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部门出具的企业利税指标证明和具有法律效力的企业资产规模评估报告书;赞助社会公益事业的,须提供书面证明。

 

同时,为了能够让参与者方便报名,简化报名流程,组委会特别设置了在线报名系统。该系统只需报名参加者在网上点击输入,便能完成报名手续,丰富个人信息后便正式成为MBA新锐100的候选人。

 

活动官方页面:

http://www.mbahome.com/Special/2009/mba100/index.asp

 

其他材料请查收相关附件:

附件一:MBA新锐100评选规则

 

附件二:MBA新锐100评选特色

 

附件三:

 

 

第五届中国MBA新锐100组委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08号豪景大厦B(2103) 100086

院校专线:010-62611668-8060/8090

联系人:范晓宁 李承浩

嘉宾/媒体专线:010-62611668-8050

联系人:谭杰

传真:010-62611668-8012

Email: mbahom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