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2010届毕业生领取《就业推荐表》和《三方协议》的通知(09-11-17)

全体2010届毕业生:

《毕业研究生登记表》、《毕业研究生推荐表》、《毕业研究生就业协议》现已可以领取,请大家到中心路老师处领取,学位班和学历班委培生只领取《毕业研究生登记表》。《毕业研究生登记表》为入档材料,请大家查看网站/职业发展/就业政策里《毕业研究生登记表》的相关填写说明认真填写,并请导师签字后交回中心,交回时间另行通知。《毕业研究生推荐表》填写完毕后需到中心签字后自行到工商院办公室(教一五层工商院办公室)和研究生院办公室(教四B107室)盖章。《三方协议》填写请按照网站/职业发展/就业政策里《全国毕业研究生协议管理办法》填写说明认真填写。《毕业研究生登记表》、《毕业研究生推荐表》、《毕业研究生就业协议》每人只一份,不得涂改,请大家认真填写妥善保存。

如有不清楚的问题,请电话咨询80798480

 

 

MBA教育中心

2009-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