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五周年庆典暨第一届EPMBA成就奖颁奖晚会的通知(09-12-5)

全体MBA同学:

华北电力大学MBA项目自迎来第一批学子至今已走过五年。五年来,华电MBA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和鲜明的教学特色为社会各行业培养了大量的优秀人才。为了加强MBA间交流沟通,彰显华电MBA成就,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中心和MBA联合会联合举行“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五周年庆典暨(第一届)EPMBA成就奖颁奖晚会”,届时,华电学校领导、校内外导师、历届MBA校友将欢聚一堂。具体安排如下

晚会】:

    时间:20091227日下午4点——8点。

    地点:回龙观昆泰酒店。

      主题:彰显MBA成就,提升MBA价值

    内容:MBA成长历程回顾、第一届EPMBA成就奖颁奖、校友交流、自助餐宴等。

拟邀请嘉宾】:

    学校相关领导、校内外导师、已毕业MBA校友、在校MBA、兄弟院校MBA,新闻媒体。

参会提示】:

    参会同学需携带邀请函及名片,并请正装出席。

欢迎华电MBA校友都能回家看看!详尽事宜可电话咨询:80798480

 

当新年脚步再一次临近之时,您可想重拾往日情怀,您可愿重温峥嵘岁月?

无论您仍在求索,还是事业辉煌;无论你身居要职,还是普通平常;也无论您多么闲暇,或何等繁忙。也许,您把这一切都冰封收藏,但内心一定期盼重逢时光。

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母校深情呼唤您:看看依旧熟悉的面孔,听听良师益友的教诲,叙叙离别点滴时光,让我们一起回首往事,畅想未来……

 

 

MBA教育中心

MBA联合会

200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