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2009级秋季班社会导师双选安排的通知(10-3-10)

本学期将进行社会导师和2009级秋季班学生的双选活动,现将有关问题及前期的准备工作公布如下:

和论文指导老师不同,社会导师对MBA学生不作必须要求,学生可根据情况自愿选择社会导师,没有按期交回表格的学生我们视同放弃社会导师双选。学生选择的意向非最终结果,中心会根据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向社会导师推荐,并根据社会导师的选择结果进行调配。

社会导师资料可登陆www.epmba.com,在师资力量版块中查阅(部分导师因工作安排今年不指导学生,故详细导师名单学生需登陆后查看内网通知)。

每位同学请将自己的个人统一格式的简历(模板可登陆www.epmba.com在职业发展板块中查阅)及互选意向表交至各班班主任(简历及意向表均需附电子版照片)。上交班主任电子表格截止时间:2010 3162400时。简历与意向表需各自按姓名命名单独保存,以便于整理。

望同学按规定时间将个人需准备的资料交至中心,以便于工作的进行。如有问题,可电话咨询80798480(路老师)。

 

附:社会导师计划执行方案

个人简历模板

互选意向表

填写说明:1、专业方向一栏根据选修课内容填写;

              2、学习方式填写“脱产”或“在职”

 

 

MBA教育中心

20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