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2010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10-3-30)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10619日举行,根据北京市教育考试指导中心的要求,我校定于2010325日至201042日(周五)进行报名。现将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报名资格及语种。

参加过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同学可以报名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我校2008级同学及其他在校高年级同学可以报名四级,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已经通过425分的部分同学可以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必须是已经参加过四级考试,并且取得425分(含)以上成绩的同学才可以报名,2008级未参加过四级考试的同学不可随意报名六级,否则本次报名资格作废,本次大学英语4级期末成绩将记为0分),未参加大学英语4级课程的2009级同学不能报名参加本次的四、六级考试。

要报名小语种考试的同学,请单独到教务处考试办公室找沙老师报名。报名地点:教一楼226考试办公室,报名时间:2010325日至201042日(周五)。

2、报名方法。

1)、普教本科同学在选课系统中的网上报名菜单栏目中报名,报名时只需要选择报名级别,并认真填写准确的身份证号保存成功即可。照片不需要在本报名系统中上传。

2)、研究生和成教生同学请在各自院系报名,由院系汇总报名数据后送交教务处。院系给教务处送交报名数据截止时间201042日(五)。各个院系请使用附件中的标准模板文件填写学生报名信息,请认真填写各项细信息,并填写有效联系方式,如果报名数据有错,由报名数据本人负责。历次报名都会出现错误的身份证,姓名,学号等信息,请各个院系负责报名的老师同学务必认真核对。

3、报名费用及收费时间。

本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15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17元,小语种(大学日语四级,大学法语四级)17元。院系交费时间:201042日(周五)前请不要向教务处交报名费,如果院系班级自行收取,请自行保管好。

201047(周三)发放收费名单及信息核对单,请各个班级在此13日前将报名费汇总交到各个院系报名负责人处,并认真核对个人信息,如果任何错误,尤其是姓名,身份证号,照片信息,请本人亲自到教务处考试办公室联系修改,修改信息的截止日期2010413日(周二),错过修改时间信息将上报北京市教育考试主管部门,无法修改,务必请各位报名同学注意。各个院系向教务处交费并上交信息核对单截止时间:2010413日(周二)。

4、照相要求。

由于考试指导中心对考试照片有专门要求,请第一次参加本次考试的2008级本科生,研究生、成教学院的学生考生参加201043日(周六)及4日(周日)的统一照相。具体各个院系安排详见教务处通知通告。未经教务处考试办许可,请不要向教务处提交不符合要求的考试报名照片。

教务处

2010325

 

附件报名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