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2010年夏季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的通知(2010年4月8日)

现公布2010年夏季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日程安排(附件一)及相关表格模板: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论文撰写及打印格式统一要求(附件二);毕业生调查表(附件三);硕士延期答辩申请表(附件四);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与学位审批资料(附件五),中、外文摘要单行本封皮模板(附件六)。

答辩的所有表格都不能涂改,请大家认真填写,为了让大家准确无误的填表,现公布表格模板,正常评阅的学生,请查阅(附件七);匿名评阅的学生,请查阅(附件八)。填表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向各班班主任咨询。

论文装订要求:除论文声明、摘要外从目录开始双面打印,深蓝色封皮装订。

《华北电力大学学报 社科版》正在征稿,如需发表论文,请于2010428日前将完成的稿件发至各班班主任邮箱。关于发表稿件的格式请查看《华北电力大学学报社科版》;《华北电力大学学报社科版》可以在MBA教育中心领取。

论文摘要单行本格式有所变化,请查阅附件六,以本次要求为准。

请同学们严格按照答辩日程表进行答辩前的准备工作,逾期将视为不准备申请此次答辩,本次一律不予受理。

附件一:2010年夏季季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日程安排

附件二:学位论文撰写及打印格式要求

附件三:毕业生调查表

附件四:硕士延期答辩申请表

附件五: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与学位审批资料

附件六:中英文摘要学位论文模板

附件七: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与学位审批资料(正常评阅模板)

附件八: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与学位审批资料(匿名评阅模板)

 

研究生院(筹)

          MBA教育中心

20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