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华北电力大学第二十一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2023年11月25日19时,华北电力大学第二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拉开帷幕。本次会议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形式,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王栎出席,第二十届MBA联合会主席赵忠正主持,2022级、2023级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换届选举开始前,赵忠正代表第二十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对过去一年的联合会工作进行汇报,总结了过去一年MBA联合会在老师的支持和同学们的配合下积极组织开展校园活动、文化宣传、云端论坛、专业比赛、协作共建等多方面卓有成效的成绩,并寄语新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再创辉煌。

2b5ef8c28653c13c26bf479ceb411c9.png

在竞选环节中,由赵忠正主持会议,候选人按照会前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演讲。他们着眼自身优势,热情洋溢地阐述竞选的决心,分享自己对MBA联合会的认识,畅谈对未来工作的规划与设想,展现了华北电力大学MBA联合会新一代学生团体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姿态和为同学们服务的良好意愿。

全体与会人员在线投票,第二十届MBA联合会主要成员共同监票计票完成后,主持人宣读了竞选结果。本次投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结果真实有效,确认何爽、韩启元、张晨、张方、孙良特、赵林、万珂7名同学当选为第二十一届华北电力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其中何爽担任主席团主席,韩启元、张晨、张方、孙良特、赵林、万珂担任副主席。

会后,王栎发表了讲话,对第二十届MBA联合会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与感谢,对新当选的第二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表示期盼与祝贺。他指出,MBA联合会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学生组织,并表示学院对联合会工作的高度重视。他希望,新当选的主席团能够传承往届联合会的优良作风、互帮互助、砥砺前行。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有创造力的活动,将专业理论落实到实践与管理之中。

团结共进,星月同辉。换届大会圆满落幕,华北电力大学第二十一届MBA联合会将在MBA教育中心的指导下延续历届联合会的底蕴,坚持贯彻“修德、敬业、分享、进取”的工作原则,胸怀热血,肩负使命,厉奋发、勇毅前行。以MBA联合会为名,服务同学、连结师生,共同传承华电“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携手创造华电人的未来。

会后,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元欣为新当选的第二十一届华北电力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并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进一步学习了MBA教育中心的指导意见,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初步部署。

我们期待着华北电力大学MBA联合会

在新一届领导团队的带领下,

不断壮大和发展,

为更多的同学带来宝贵的资源和平台,

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初审:何   

复审:邢长燕

终审:刘元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