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最美我羽动,华电展风姿—华电MBA师生参加第四届北京MBA联盟羽毛球赛纪实

 

“典道体育杯”第四届北京MBA联盟“最美我羽动”羽毛球赛于五月二十五日晚11时40分圆满落下了帷幕。在本次比赛中,我校队伍在MBA中心常务副主任闫庆友的带领下,团结协作,奋勇拼搏,不负众望,佳讯频传——在单项赛、团体赛中均创历史最好成绩,更难能可贵的是,闫主任做为教职工组的代表,与我校郑阳春老师一起,亲自上阵,在教职工组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华电师生携手,并肩奋斗,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我校闫庆友主任与各校MBA中心领导及北京MBA联盟主席合影)

(华电师生合影)

(华电选手风姿)

最终比赛成绩如下:

教职工组:闫庆友、郑阳春(并列第五名)

团体赛:华北电力大学(第五名)

男子单打:韩小伟、胡棋伟(并列第五名)

女子单打:应欢(第四名)、季群英(第五名)

(欢庆荣誉)

成绩固然喜人,但成绩的确又来之不易。本次大赛,我校师生克服了重重困难,充分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组织、训练、比赛、后勤,无一事不倾注了他们的热情,无一处不洒下了他们的汗水。有人冒着倾盆大雨赶去参加分组抽签,有人发着高烧来帮队友们鼓掌加油,还有人自费为选手和拉拉队们打包晚饭……他们奔忙的匆匆身影一闪而过,只留下片片风华。

(“优秀组织奖”是对各位领队、拉拉队和后勤保障同学们最好的认可和鼓励!)

本次羽毛球赛由北京MBA联盟主办,北师大MBA联合会承办,共有29所院校报名参赛,各院校领队、教练员、教师组队员、学生组队员、志愿者、裁判、仲裁及赛事组委会人员共计600余人。另外,本次大赛还特别举办北京MBA联合会主席赛,由各商学院的本届及上届联合会主席组队参加。本着传播体育文化,加强沟通交流的目的,我校MBA联合会主席柏冰代表华电参加了比赛,增进了与全联盟各MBA院校间的友谊。

 赛事虽已结束,比赛精神犹在,友谊长存。在此,我们对北京MBA联盟和北师大MBA联合会致以诚挚的谢意,感谢他们为各MBA院校提供了这样一个以赛会友,增进交流和友谊的平台。最后,让我们再次祝贺华电师生所取得的荣誉,并预祝华电在下一届的比赛中能够再接再厉,更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