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华电“EPMBA”篮球友谊赛暨揭幕赛成功举行

2013531日下午14:00,华北电力大学宽阔的篮球场上,处处洋溢着电力MBA学子高涨的热情。期待已久的华电“EPMBA”篮球友谊赛暨揭幕赛在主办方华电MBA教育中心、承办方华电MBA联合会和华电MBA篮球俱乐部的精心组织与各届校友、在校生的热情参与下拉开帷幕。在篮球场上,第一轮比赛中最为吸引大家眼球的是2012级研修班对阵2013级周末班篮球队。最终2013级周末班篮球队以29:25四分的优势,在上半场、下半场持续发力配合成功,赢得了来之不易的首场胜利。

        华北电力大学2013MBA周末班篮球队阵容

华北电力大学2012MBA研修班篮球队阵容

     随着裁判哨声响起,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双方队员都全力以赴,奋勇拼抢、积极防守,形成了精彩不断的拉锯局面。共四小节的比赛中,2012级研修班篮球队防守得当,组织有效,进攻犀利;而2013级周末班篮球队在上半场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所有队员稳扎稳打,注重球员间配合,发挥各球员有力优势,最终拿下29:25的好成绩。两队实力相当,均打出了较高的水平,精彩的赛况让观赛的球迷们回味无穷。

球场上,精彩不断

      整场比赛可谓是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充分展现了华电MBA学生的风采,也进一步凝聚了人心,增强了战斗力,相信之后的比赛更加精彩!

合影留念

     据了解,本次友谊赛共有四支队伍参加,分别为MBA13周末班队、MBA12研修班队、MBA12级联队和MBA校友联队。预赛将持续到614日,615日将迎来冠军、亚军、季军、殿军争霸,欢迎广大MBA学子前来观赛。本站记者将对本次友谊赛进行全程赛事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