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关于举办华北电力大学EPMBA篮球友谊赛的通知

 

全体MBA学员:

为进一步提升华电EPMBA品牌形象,丰富广大MBA学员的课余生活,增强在校同学们的友情,促进各届校友间的交流,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中心计划于2014531——615日期间举办华北电力大学 “EPMBA”篮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由华电MBA教育中心主办,华电MBA联合会和华电MBA篮球俱乐部承办。

一、比赛宗旨

以球会友,促进交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二、组队要求

本次比赛共邀请四支队伍参加,分别为MBA13周末班队、MBA12研修班队、MBA12级联队和MBA校友联队。原则上,MBA13周末班队由13级周末班学员组成,MBA12研修班队由12级周末研修班学员组成,MBA12级联队由12级周末班、集中班和脱产班学员组成,MBA校友联队由所有11级及以前各级校友和14级未入学的学员组成。每队至少报名8名球员,最多12名球员,其中包括正副队长各一名,各队队长负责本队人员的组织、签到、协商和通知等事项。各队自行准备服装,各队比赛球衣应尽量统一,号码不同,同场比赛两队队服应颜色反差较大,以便于区分。

三、赛制

本次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阶段采取单循环制,每支球队分别与其他三支球队进行一场比赛,胜一场积2分,输一场积1分,全部打完后根据积分排名进行决赛。决赛阶段积分排后两名的球队参加三、四名决赛,积分排前两名的球队参加一、二名决赛。

比赛为全场四节制,每节12分钟,每节之间休息2分钟,第二、三节之间休息5分钟。比赛判罚规则完全按照国际篮联比赛规则,不再赘述。每场比赛开赛前由各队队长向技术台提交参赛队员名单。在比赛中有暂停、换人要求的,只能由队长向裁判要求,其他人员不能向场上裁判直接请求暂停或换人。在比赛中须尊重裁判、尊重工作人员、尊重对手、尊重队友。场上裁判有比赛最终裁定权。

四、赛程

本次比赛揭幕战定于2014531日星期六下午2——4点于华电室内篮球馆进行,由MBA13周末班队对阵MBA12研修班队。以后每周末两天,每天各举办两场比赛,详细赛程另行通知。届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同学、老师及家属莅临观看指导和加油助威。

五、联系方式

如有校友和同学希望加入球队参与比赛,请直接联系各队队长:

MBA13周末班队:杨义东13701315188

MBA12研修班队:周宇13911279457

MBA12级联队:杜建华13681380209

MBA校友联队:谢鹏飞13810032653

如有其他相关事宜,请联系华电MBA篮球俱乐部负责人:

周宇13911279457或杨义东13701315188

  

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中心

华北电力大学MBA联合会

华北电力大学MBA篮球俱乐部

                                                                                                                                                                                                                             2014-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