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培养» 论文工作专区

关于2021级非全日制MBA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2021级非全日制MBA全体学生:

根据我校研究生培养的基本要求以及研究生必修环节实施细则,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实行中期检查制度。现就有关中期检查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2021级非全日制MBA学生及延期毕业未完成中期检查的学生。

二、时间安排

请于2023年12月15日16:00前完成以下相关内容,并将纸质材料交到教一513室MBA教育中心赵老师处。

三、具体内容

(一)认真阅读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有关要求(附件1)。

(二)依据附件2,按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综合信息管理系统检查使用说明,进入个人界面录入个人信息、中期检查考核小组成员信息等。打印中期检查表格,然后请考核小组成员手写签名后,签署评价、工作建议、考核小组意见。

(三)《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论文中期检查表》在《新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学生端)》中个人界面打印(登陆链接为:http://202.204.74.224:8089/gmis/home/stulogin),具体使用说明见附件2。

(四)上交工商管理硕士(MBA)实践学分记录本。

根据《MBA 创新与实践学分管理办法 》,工商管理硕士(MBA)必须完成6学分。请同学们将创新实践活动记录到对应表格中(各项记录表格详见附件3),同时填写电子版《MBA管理实践学分汇总表》(附件4),并将实践学分记录本与中期检查表一并交到MBA中心。

电子版《MBA管理实践学分汇总表》由班长汇总后统一发给MBA中心赵老师。

四、咨询电话

若对以上事项有疑问,可电话咨询MBA教育中心赵老师010-61773236。

MBA教育中心

202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