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培养» 论文工作专区

2018年6月MBA教育中心专家会后交论文等相关通知

   参加2018年6月答辩的同学们:

1、6月12日(周二)下午14:10,MBA教育中心召开论文评审专家会

2、专家会环节后,请同学们6月14日(周四)上午11:00前交四本论文到教四楼D510办,两本实名版用于交校档案馆及中心存档(本人及导师签名);两本匿名版用于院学位环节(按照匿名格式:本人信息、导师信息、发表学术论文及参与科研情况致谢等全部删除)。

3、两本实名论文封面右上角请用铅笔填写MBA+匿名编号(例如  MBA 01)本人姓名对应的匿名编号请见附件

4、两本匿名论文封面右上角请用铅笔填写MBA+本人姓名(例如  MBA 张三)MBA教育中心再根据学生姓名替换上院学位会的编号。

5、四本论文都请用深蓝色的无纹路的纸,装订论文的封面封底。

6、有修改意见的同学,请交四本论文的同时,提交华北电力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论文修改登记表。格式请见附件

7、不符合论文格式要求或没有在指定日期前提交论文,MBA教育中心不予受理,责任自负。

                                                                                         MBA教育中心

                                                                                        2018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