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培养» 论文工作专区

关于2018年6月MBA教育中心参加答辩学生名单的公示

参加2018年6月份提前和延期答辩的同学们:

    截止报名日期,以下同学报名参加2018年6月份的答辩。请核实附件里面本人上报的个人信息,如有问题请速与MBA教育中心许老师联系。联系电话:61773919。请参加2018年6月份答辩的同学们注意,论文指导老师必须允许本人参加此次答辩。请同学们于4月17日(周二)上午11:00前上交本班班主任老师1份电子版论文、1本匿名版论文、1份电子版查重报告。

   具体要求如下:查重通过的匿名电子版论文,请以本人的姓名论文题目命名;1本装订好的论文(正式装订或用文件夹子,请不要用订书器装订);本人4月17日提前论文当天自行在知网查重通过的以本人名字命名的电子报告(论文字数符合要求,查重率必须控制在20%以下等请能提交论文),请见知网网址http://check.cnki.net/tmlc/ 。

    MBA教育中心统一审核通过后才能进入论文匿名评阅环节不能按时提交论文的同学自行延期至2019年3月份。

MBA教育中心

2018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