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专栏» 招生资讯

【MBA备考加油站】华北电力大学MBA备考公益讲座通知

正确的选择大于错误的努力!

如何规避备考盲区,在有限的时间内获取最优的成绩?

2019联考在即,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中心联合社科赛斯教育集团推出助考公益讲座,特邀北京社科赛斯教育集团董事长、中国MBA教育网总裁甄诚先生,带领考生解密MBA的备考之旅。欢迎广大备考生报名参与!

 

讲座时间:201810月13日14:00-16:00

讲座地点:华北电力大学第四教学楼D区503教室

报名方式:

  1. 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

  1. 发送短信“姓名+联系方式+ MBA备考讲座”至张林老师18516995651

主讲嘉宾: 甄诚先生   北京社科赛斯教育集团董事长、中国MBA教育网总裁

嘉宾简介:

甄诚先生

学院派出身:2002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担任北京师范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院校MBA面试考官;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华东理工大学MBA职业导师;北京交通大学兼职教授。先后在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MBA和中科院物理所、北京交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等院所分享职业规划。获“中国教育领军人物”等奖励多项。主编《清华北大MBA成功申请一本通》、《管理类联考面试高分指导》等图书多部。

实干创业家:创业16年,曾在三株集团、美的集团等多家单位历练,现任社科赛斯教育集团董事长、中国MBA教育网总裁。在江苏卫视《职来职往》担任嘉宾,人社部“我是好讲师”北京赛区,全国总决赛担任评委,中关村企业联合会创业大赛担任评委等。每年亲自指导学生50余人,评估近千名MBA候选学员,持续跟踪并深度访谈他们的MBA学习和职业发展,持续指导他们的MBA毕业后职业发展和创业辅导。

思想者洞察:基于理论和实践,甄诚先生对求学生涯的体验总结、职业生涯的规划调整、企业战略的探索部署,都曾深度思考、知行合一。在新时代的中国管理教育背景下,他将这些经验和思考在《亚马逊名人访谈》、《职来职往》、《中国网》等多家媒体中分享,在MBA等中国管理领域积淀深厚、影响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