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专栏» 招生资讯

【MBA中心通知】华北电力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MBA复试的通知(调剂专场)

各位考生:

我校硕士研究生MBA复试时间定于201841日举行具体安排,稍后公布

试分数线

总分165,英语二42,综合能力84。请考生合理安排好时间,达到此分数线的考生必须按时参加复试(不按时参加复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复试内容及安排

复试包括综合素质面试、外语听力及口语测试、政治理论笔试

1、综合素质面试

主要内容为小组面试,考生报到后,抽签分组确定小组名单,每组6-8人,每组复试时间为50分钟左右(10分钟案例阅读,40分钟小组面试)考察工作背景(面试申请材料附件3)。

2、政治理论笔试

考试形式:闭卷考试,120分钟。

3外语听力及口语测试

口语测试5分钟。

三、复试安排

复试日程安排详见复试准考证(附件1

四、所需证件及费用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页纸上)、若丢失请到户口所在地区的公安局出具带有考生本人照片的证明,照片上盖有公安局户籍科的公章。2份复印件装入考生材料袋

2)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或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1份。在线验证具体申请步骤见http://www.chsi.com.cn/xlcx/rhsq.jsp

3)初试、复试准考证。要求准考证照片、身份证照片、学生证照片与考生本人必须一致。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初试准考证丢失的可到第四教学楼B211补办)

4)提交考生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或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的大学期间在校历年学习成绩单。

5)提交华北电力大学报考研究生政审表(附件2)。

6MBA面试申请材料(附件3)(申请材料中所填写的学习方式,不能更改,请慎重填写)

7)复试费:100元;体检费110元(自备零钱)。

84张一寸免冠彩色照片(复试准考证、政审表、体检表和面试申请材料)。

  1. 对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由学院在复试准考证、全日制非全日制考生体检表加盖院系公章。
  2. 全日制非全日制考生须到华北电力大学校医院参加体检。

五、关于调剂

1、所有申请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应符合“华北电力大学2018年硕士接收调剂相关事宜的通知”中对调剂考生的要求。

2、接收调剂的专业及要求:

参加管理类联考,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会计、旅游管理、图书情报、工程管理、审计,且符合工商管理专业报考条件,满足我校工商管理(专业代码:125100)专业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考生复试分数线。

3、申请时间及申请方式:

申请调剂的考生务必在201833015:00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写调剂志愿。

4、调剂申请受理截止时间:201833015:00前。

、其他事宜:

1、乘车路线:城铁13号线,龙泽站下车,换乘25路公交车,华北电力大学南门下;

2、自驾车路线:请走八达岭高速(昌平方向)在回龙观出口出,向前直行(约2公里)右拐即到。

六、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

   MBA教育中心:010-6177386280798480(兼传真)

邮箱:hdmba@126.com

网址:www.epmba.com

附件1:复试准考证

附件2:政审表

附件3面试申请材料

附件4校园平面图

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8-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