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华北电力大学2018级MBA新生报到的通知

一、报到时间及入学活动安排

201895日(星期)是我校2018MBA新生的报时间,入学教育活动时间95-96日,要求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请参照入学教育安排表(附件1),提前请假,做好准备工作。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的同学,应凭有效证明向学校请假,联系电话:010-6177386261773925,传真:010-80798480,联系人:吕老师。无故延期十五天不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

二、报到流程

学校不安排接站。研究生新生自行到校。新生到校报到,需要完成以下事务详见附件1

1办理入住手续

全日制MBA新生到校后先安排入住,直接到研究生公寓5号楼一楼大厅查询自己的宿舍安排,持本人《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到公寓楼值班室办理入住手续。公寓办自94日起正式接待新生入住。(公寓办电话:61773223

  1. 学费缴纳核查

按通知书要求已通过银行卡成功缴纳学费的新生,直接到教四D505教室报到并领取财务收据。个别未缴费或扣款不成功的,报到当天凭录取通知书到计划财务处学生事务科(主楼D308)缴费,再去学院报到。(财务处学费缴纳电话:61772678

3、新生报到。

研究生需携带的材料:本人《研究生录取通知书》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到教4D505教室报到、审核。以上证件缺一不可,其他证明不能作为入学凭证。全日制非定向考生,报到时档案未转入我校的研究生新生不予办理入学手续。

  1. 报到工作内容
  1. 审核相关材料。《研究生录取通知书》、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
  2. 收取相关材料。收取《研究生入学报到凭单》、本科毕业证书复印件和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各1,同时,收取研究生新生的《个人开户与银行签约服务申请书》和《委托扣款授权书》。学费扣款未成功的同学,提交缴费收据复印件;扣款成功的同学,中心已复印发票复印件不需要另行提交。
  3. 发放研究生证、校园卡、体检表和《研究生手册》、《研究生入学指南》等相关学习资料。全日制研究生的校园卡中已预存100元费用(从研究生第一个月的国家助学金中提前预支),新生须在校园内的自助圈存机上进行建设银行卡绑定和圈存即可使用。个别未按要求提交照片而未完成提前预制校园卡的新生,自行到一卡通管理中心(教二楼317)办理校园卡,100元预存费将于9月底补发至正式校园卡中。
  4. 体检全日制MBA须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入学体检。新生携带体检表(贴好一寸照片,学院盖章)参加体检,体检时间及注意事项详见新生入学体检安排(附件4)。未按规定按时参加体检的学生,不予注册学籍。

非全日制MBA因不安排校内集体住宿,不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入学体检。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各部门联合办公时间: 上午    8:00—11:30

                                             下午   13:30—16:30

2、现公布2018MBA新生入学报到流程,请查阅附件2和附件3

3各班课表稍后公布,请及时关注网上课表。

4、请各位同学参照日程安排,安排好工作,提前请假,以保证正常入学和上课。

四、安全须知

研究生新生来校途中须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在办理入学手续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保管好个人财物,不要轻信他人,特别要防范各种以同乡或同学身份进行的欺骗行为,学费必须本人亲自缴纳。

请研究生新生自己到各单位办理相关手续,不要委托他人,不要购买他人推销的各类商品,以防受骗。学校也不会以任何名义,给同学们发短信汇款的,请仔细辨别真伪,以防受骗!

 

 

MBA教育中心

2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