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3月拟答辩学生核实并上报信息的相关通知

2014春季班、2015秋季班、提前及延期答辩的同学们:

20183月答辩前相关工作已经开始了,请需要在此期间答辩的同学们检查是否按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培养方案,交清学费、修满学分、在指定日期前提交开题报告、中期检查(黄本)、论文工作记录手册(蓝本)。

现将20183月拟答辩学生名单已经挂到网上,请同学们参见附件一;论文指导老师所属的教研室明细表请见附件二。请此期间准备参加答辩的同学们,核查附件里面名单是否有本人姓名,请参照附件里面的格式选取、核实、填写个人信息。以本人班级名称+本人姓名命名文件名,附件形式发至教学培养部邮箱epmbajx@126.com,截至日期20171130日(周)上午11:00前,请同学们不要延误报名日期,以免影响论文整个环节。

提前或延期答辩的同学们(非2014春季班及2015秋季班)参照附件三、四填写表格办理手续(个人部分填全),电子版面的发至教学培养部邮箱epmbajx@126.com,截至日期201711月30日(周)上午11:00前。文本的表格请于交论文时找相关人员签字同意后,在20183月答辩前交至MBA教育中心负责论文及答辩管理的老师。

请同学们根据个人完成论文时间安排,确保能在11月中下旬至12月初完成论文,然后再做此次核实信息环节。如果没有在11月30日(周)前向邮箱提交信息,则视为20183月不参加论文答辩。MBA教育中心会以收到的信息汇总整理,请班主任老师核实允许答辩学生名单后进行网上公布,我们将依据报名学生信息查找并准备学籍表、成绩单等相关答辩材料。接下来会进行论文查重、提交论文、论文匿名评审、论文答辩、上专家会、上院学位会、上校委会等相关环节,请参加20183月答辩的同学们多关注MBA教育中心通知公告栏。

                                                                                                                                                                                             

                                                                          

                                                                  MBA教育中心

                                                                 20171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