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BA动态

华北电力大学第十六届MBA联合会主席聘任仪式圆满结束


2019年1月9日,教四楼B513华北电力大学第十六届MBA联合会主席团从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元欣老师手中接过了聘任证书,正式接受了MBA教育中心的聘任。

证书颁发.jpg

在此前举行的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上,郭静、刘荣、王彦明、赵健松、赵亚勉通过竞选,当选第十六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会后,由MBA教育中心和第十五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组成的评议小组对此次当选的五名同学进行综合考评,在与本人和部分同学充分沟通了解的基础上,确定出最终正、副主席名单,王彦明当选联合会主席。此次聘任正是基于前期大量细致工作的基础上进行的。

座谈.JPG

刘主任首先对当选主席团的五名同学再次表达了祝贺,她表示联合会主席团只有分工不同,主席代表了更多的责任,更多的承担和付出。有的同学不仅有家庭,还有自己的事业,现在又承担联合会的工作,希望大家不仅可以独挡一面,更能够相互配合。如果说前一阶段的竞选大家表达的是“我愿意”,那么从现在开始的未来任期就是“干什么”和“如何干”。

“有压力才会有动力”,刘主任也对新一任联合会主席团成员提出了要求,刘主任希望主席团队在新学期能够制定出本届任期的工作计划和目标,并能够利用这个平台彼此成就做一些事情,达成目标。希望大家将来回顾的时候,真正实现了不忘初心,施展了自己的抱负,并且有所收获。

聘任合影.JPG

“班级是个小集体,联合会是个大集体”,最后刘主任祝新一届主席团能够带动来自不同班级的同学们把活动开展起来,让大家在学校课堂上学有所成,课堂外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