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BA动态

MBA校友会换届启动会成功举行


2019年1月4日下午,MBA校友会换届启动会议在教四楼B501举行,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元欣老师,MBA校友会常务副理事长闫庆友老师,常务理事2007级校友国网公司离退部副主任、党委委员陈立忠,2007级校友国网张家口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明富,2008级校友河北建投新能源公司安监部总经理郑庆明,秘书长2013级校友北京联和利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柏冰,2013级校友联想创投集团大数据及物联网石化事业部副总经理姚红昭,MBA教育中心路茸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_MG_1581.JPG

本次会议在秘书长柏冰的主持下进行,主要议题包括MBA校友会工作的总结及第二届理事会成员改选相关工作安排等。常务副理事长闫庆友老师首先回顾了校友会成立的情况,总结了自校友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和活动,分析了目前校友会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的思路。

_MG_1597.JPG

与会成员就本次会议的议题进行了认真、热烈地讨论。大家纷纷献计献策,为下一步MBA校友会如何更好地发展、如何有效促进华北电力大学MBA校友更具活力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就之后MBA校友会换届的有关工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_MG_1598-1.JPG

最后,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元欣老师表示,MBA自成立以来已有近2000名毕业生,他们分布在全国各地区、各行业、各领域,这个群体不仅代表MBA的形象,也代表学校的形象,这是学校巨大的宝贵财富,在2019年我校MBA十五周年来临之际,如何更好地关心MBA校友的发展,更好地搭建校友平台,使学校成为校友的纽带和桥梁是学校下一步校友工作的重点,也希望各位校友能够积极地协助学校加强校友会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