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BA动态

华北电力大学MBA创业成果论坛

六十年春华秋实,六十年栉沐风雨。2018年10月28日,时逢华北电力大学建校60周年校庆之际,全国各地的MBA校友们满怀欣喜之情,相约母校共庆盛事。华北电力大学MBA创业成果论坛于校庆当日成功举办。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华北电力大学经管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李彦斌,2004级MBA校友侯昱华、李冠君、张雄国,2005级MBA校友陈海斌、杜韶华、宋宏海、杨美凤、杨颖林、孙志强,2006级MBA校友李军涛、朱元、张涛,2010级MBA校友张吉英,2013级MBA校友李彦华,2014级MBA校友郑波,2015级MBA校友刘兴革、孙德玉、伯裕丰,2017级MBA校友罗维军等历届MBA校友。论坛由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元欣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181029104738.jpg

d5487642a8ba4454b5d9bca39af11e73.jpg

MBA创业成果论坛现场

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李彦斌为论坛致辞。李院长首先对参加论坛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地欢迎,并对已经获取成功事业并将分享创业成果的校友表示诚挚地感谢。李院长介绍到,华北电力大学MBA即将迈向新的发展征程,产生飞跃的变化。MBA的意义主要是双创,即“创新+创业”。创新重在“新”(新增长点定位),创业重在“持”(可持续发展性)。目前,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正在积极调整发展战略与思路,其首要任务便是培养人才。最后,李院长希望历届成功的优秀校友积极分享各自事业与生活的成功与欢乐,并预祝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181030121949.png

华北电力大学经管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李彦斌致辞

在创业成果论坛中,受邀参加论坛的创业校友分别针对自己的创业成果进行了汇报与分享。创业校友们讲述创业心路历程,分享创业过程中的共性问题和分阶段解决方案,并细数创业成果。校友们谈到就读华北电力大学MBA为自身带来的创业资源承托,甚至是改变了原有的职业规划,对母校身怀感恩之心,同时鼓励到场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华电MBA的优质资源,精彩的创业历程分享和情真意切的赤子之情感染全场,会场中响起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181030121945.png

返校校友创业成果汇报

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元欣老师为论坛做了总结发言,刘老师为MBA校友的骄人成果感到骄傲,赞赏与会创业校友为在读MBA学生提供经验与启迪,并表示MBA教育中心将组织更多的校友分享活动,为校友平台互动发展创建更多有益环境与场景。

微信图片_20181029104710.jpg

刘元欣主任做总结发言

6ce7bb5bf0ad4b8e8a95f3de3c4e72e5.jpg

返校校友代表与学院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