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BA动态

华北电力大学MBA篮球友谊赛暨第五届 北京市MBA篮球联赛华电MBA篮球队颁奖典礼 校友企业昆仑隆源助力腾飞

  图:侯骏  文:侯骏 李一帆

  2017年12月24日,华北电力大学MBA篮球友谊赛暨第五届北京市MBA篮球联赛华电MBA篮球队颁奖典礼在华北电力大学篮球馆举行。此次友谊赛由华北电力大学联合会承办,比赛本着“以球会友,促进交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提供华电MBA同学相互交流的机会,丰富华电MBA同学的文体生活;借此友谊赛的良机,表彰第五届北京市MBA篮球联赛上华电MBA篮球队优秀队员及优异的团队表现。

  此次篮球友谊赛由16、15级队员以及往届师兄组成的“老斯基球队”对战17级队员组成的“新秀球队”。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激烈的篮球赛开始了,各位参赛队员都发挥优势,毫不示弱。

 

 

  赛场上,“老斯基球队”久经沙场,攻守得当,“新秀球队”活力四射,进攻犀利。比赛比分最终定格在43:49,“老斯基球队”凭借实力取得胜利。

 

 

  借此友谊赛的良机,继友谊赛后,在篮球赛场举办北京市MBA篮球联赛华电MBA篮球队颁奖典礼,表彰此次联赛中我校MBA优秀队员及篮球团队。自2017年9月份以来,我校MBA篮球队经历了层层选拔和长达三个月的训练,出征第五届北京市MBA篮球联赛,在对战北京工商大学,北京大学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最终取得小组第三的好成绩,并且15级队员宁抒达保持着本届联赛单场三分球最高进球记录。

 

 

  此次北京MBA篮球联赛中,华电MBA篮球队打出了新风采。因此华电MBA联合会决定对优秀队员及篮球团队进行表彰。

 

 

  此次我校MBA篮球队出战联赛,颁奖典礼奖品及此次友谊赛均由我校校友企业——北京昆仑隆源石油开采技术有限公司赞助,昆仑隆源与我校第十四届MBA联合会签署了赞助合同,赞助我校MBA篮球队训练场地、运动用品、饮用水、医疗用品一系列费用及表彰奖品,鼎力相助我校MBA篮球队。再此要特别感谢校友对华电MBA的大力回馈。

  北京昆仑隆源石油开采技术有限公司注册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昌平科技园”,公司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近20项发明专利。公司在我校2007级MBA校友任龙强——第五届华电MBA联合会主席的带领下取得了快速发展。我校校友任龙强创业成果突出,不忘对母校的回馈,倾情赞助我校MBA篮球队,彰显华电风采。

 

 

  篮球是一个导体,它给予了我们MBA学员一个交流的平台,同学们可以通过篮球这项运动更好地展现自我、释放活力,创造更多更大的价值。华电MBA联合会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华电MBA学员提供更多、更精彩的活动,将学习生活与文体活动融会贯通,我们将会与这个时代并肩奋斗,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