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BA动态

MBA大讲堂之十三五时期电力发展与改革趋势——薛静


  九月十日是教师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中电联规划发展部副主任薛静老师来到我校MBA中心为2016级新生带来一场精彩的讲座。16级新生带着感恩的心情,特此献花,与老师共度教师节。本场讲座的主题是十三五时期电力发展与改革趋势。三个半小时的讲座,薛主任用精准的数据从我国近年来的电力消费增长与国民经济增长关系以及我国发电装机规模发展轨迹和十三五能源发展目标等方面来系统阐述了对十三五时期能源电力发展与改革的认识。此外薛主任还针对我国两次电力改革的异同做了比较,生动详细的为我们呈现了未来电力行业发展的趋势,让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了电力改革未来面临地机遇与挑战。

  薛主任的讲座是MBA新生踏入华电里程的第一堂课,台下阵阵的掌声代表了我们的感谢与钦佩,感谢薛主任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莅临华电校园。透过数据我们对电力行业有了全方位的认识,获益良多。砥砺铸辉煌,桃李竞芬芳,愿我们能铸就华电明天的辉煌。


  1643周末班 宣传委员 王漠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