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BA动态

莱茵豪森集团(MR公司)奖学金捐赠仪式成功在我校举行

 

2017年5月10日,全球变压器控制领域专家莱茵豪森集团(MR公司)中国总经理Thorsten Stohr先生来到我校与我校续签第三期MBA专项奖学金捐赠协议,随行人员还包括MR中国人事兼市场经理沈燕超女士和MR中国市场部主管冯何庆先生。

 

 

MR与我校MBA自2011年开始合作至今已历时6年,完成两期合作协议,期间MBA新生36人获颁MR专项奖学金,14人赴德国总部参观考察,MR高管讲座5次,历年均有公司高管参加MBA新生开学典礼、学校表彰。通过多方位合作,为我校MBA学生提供了优质资源及平台,实质性推进了我校MBA项目的国际交流工作。

 

 

MR方此行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郝英杰校长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于新华,教育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王子杰,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闫庆友等陪同下亲切会见;并代表学校向MR对我校教育的支持和贡献表示了感谢。郝校长指出,“华北电力大学是电力行业人才培养的摇篮,MR公司是全球变压器控制领域专家,MR在技术领域的领先优势和丰富经验无疑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教育资源,让我们的学生在了解中国电力发展情况的同时,更有机会学习国际先进的项目经验。并期待有更广更深层次的多方位合作。”Thorsten Stohr先生也表示,“华北电力大学MBA在培养电力管理人才方面有着雄厚的教育实力和不可替代的行业优势,是MR在中国唯一合作的高校教育项目,作为MR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的一部分,MR还将继续深化与华北电力大学的合作,进一步创造企业的社会价值,为中国的电力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见结束后,华北电力大学教育基金会与MR公司的捐赠签约仪式在主楼D216隆重举行。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于新华、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王子杰、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闫庆友、教育基金会老师刘婧一、MBA学生工作部路茸老师以及MBA赴德学习学生、新生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于新华书记主持,MBA教育中心闫庆友副主任代表我校与MR公司正式签署了捐赠协议,教育基金会办公室王子杰主任向MR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至此,我校与MR公司第三期为期三年的合作正式启动。

       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与MR方代表进行就今后三年如何扩展、优化双方合作进行了座谈,MBA学生代表提出了多种建议,MR方代表表示了赞赏及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