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BA动态

凤凰岭杏花烂漫时 极客圣地龙泉寺——1643班级活动之三(班旅)


(文:李一帆 王漠男;图:侯骏)

暮春之旦,天朗气清,和风徐徐,华电MBA中心1643班的同学与老师会于京西小黄山凤凰岭,凤凰岭野趣天成,具有丰富的人文历史景观,杏花芳菲时,徒步健身赏花,大家兴致勃勃出发!

由此上十余里,不觉步至山中,鸟鸣山幽,嫣然如黛,游目骋怀。

极客圣地龙泉寺,是本次旅行不可错过的风景,龙泉寺始建于辽代应历初年,距今已有千年历史,但当今时代,龙泉寺主动拥抱新技术成果,据说,微信之父张小龙的产品灵感来自于龙泉寺的禅房蛇深处,而今,华电MBA中心1643班的同学与老师共聚此地,感受传统文化与时代科技的并存。

停下匆忙的脚步,探寻传统文化渊源。

随后,大家一同来到抄经室,在当今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感受安宁与和谐。整个抄经室一片宁静清凉,每一个刚刚进入门来的人都感觉到恍如踏入了明媚蓝天下的绿色草原,不由地放慢了脚步、放下了烦恼。此次旅行,感受了不同环境的世界,既放下了心中的浮躁,又释放出青春的活力,颇具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