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BA动态

我校代表荣获第九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图:徐璐、侯骏;文/视频:王玲)


3月19日,第九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本科生组“太阳帆”队与MBA研究生组“BINGO”队双双入围总决赛。其中,MBA学生王玲、徐璐、于洪利、侯骏、阚学奔同学,经过与全国43支顶尖商学院精英的激烈角逐,最终代表华北电力大学荣获中国区MBA研究生组二等奖。

与芬兰负责人合影


Peak Time全球模拟大赛由斯德哥尔摩经济学院(Stockholm School of Economics)主办,自2008年引入中国后,已经在中国连续成功举办了九届“尖烽时刻”赛事。历届赛事都得到了全国逾百所院校重点院校的积极响应,其中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和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国内众多优秀的高校参赛。

各环节评委团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递进环节,将商业模拟竞争、案例分析、商业展示环节有机结合,除了商业模拟竞争锻炼学生结合理论的实践能力外,案例分析考察提升了学生的商业问题诊断和进行商业规划的能力,商业展示则着重要求学生建立整个管理类课程的整体逻辑框架,正是由于该赛事后两个环节的设计使得该赛事相比其他同类赛事更具挑战性和吸引力。


中英文团队介绍环节

商演环节

MBA学生代表与带队老师合影

相信此次竞赛佳绩的取得,将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商业经营模拟比赛,对提高MBA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发挥导向作用。

领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