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BA动态

华北电力大学2015-2016学年MBA学风表彰暨第十四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成功举行

(图文:学生工作部)

20161218日,华北电力大学2015-2016学年MBA学风表彰暨第十四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教四楼D505教室隆重举行。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闫庆友教授、中心老师以及华电第13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受到表彰的1415级同学、1516级在校学生代表共百余人参加会议。

学风表彰会议由学生工作部主任路茸老师主持。会上,路茸老师宣布了获得校级及院级关于2015-2016学年度优秀MBA表彰的文件,闫庆友教授为获奖学生颁奖。

闫庆友教授代表MBA教育中心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这些荣誉的获得是对学生过去的一年努力的认可;每一个MBA学生都要兼顾工作、家庭、学习,每个人都为此付出了觉悟和努力,这种追求上进的精神非常值得鼓励和赞扬。他鼓励大家在校期间多利用学校的平台和资源,包括学校电力特色这个最大优势资源和北京高校MBA的广泛资源多多交流。获奖的同学不仅学业优秀,在班级、学校各项活动中也是积极参与、为大家辛苦奉献的,这种精神是鼓励的。他还提出,一年一度的优秀评选,是大家了解自己与其他同学差距的一个窗口,也希望大家通过这个结果,对照自己找差距、弥补不足,在未来的学业生活中更加充实的完善自己,使自己宝贵的在校生活更加充实有意。

据悉,本年度评优工作由MBA教育中心根据研究生院关于研究生培养的有关规定组织开展。评优工作领导小组参照《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评选办法(试行)》、《华北电力大学MBA奖学金评定办法》,进行了MBA优秀学生、奖学金和优秀干部评选工作。经过班级评选、MBA评优领导小组评议以及初评公示等程序。

MBA换届选举由13届联合会副主席王玲主持。第13届联合会主席牛琮玺做工作汇报,总结了过去一届任期中联合会的工作,并感谢了给予联合会工作大力支持的老师和同学,随后他对即将产生的新主席团成员寄语,表达了对MBA联合会未来发展的美好祝福。

七位候选人按抽签顺序上台竞选,并回答了同学的提问。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投票、统计等环节在中心老师和全体学生的共同见证下逐一进行。

选举结果当场揭晓,李一帆、郭俊杰、侯俊、阚学奔、邓宇五位候选人均以超过半数的得票顺利当选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

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闫庆友教授向新当选的成员表示了祝贺,并对新一届联合会及MBA中心未来的发展表达了期望与祝福。

相信新的联合会成员定会秉承我校MBA的优良传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虔诚奉献,在未来的时间里让华北电力大学MBA继续在北京、全国MBA高校一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