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BA动态

立身、立心、立志——1643班级活动之二(学习生活侧记)


(文/王漠男,李一帆;图/侯骏)

学期过半,为了更好的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参与班级活动的积极性,20161119日, 1643周末班在班主任王玲老师带领下,组织了班级羽毛球赛。趁着难得的周末,阳光和清风陪伴的早晨,我们来到学校附近的星云羽毛球馆。不分身高性别,不论技战术水平高低,全员参与,此番景象热闹非凡。

北京的初冬,本是带着微微寒意,球场上的我们却是挥汗如雨。混双、单男、女双,三块场地同时开赛,整个场馆上空不停的回旋着我们的嬉笑声,青春,就是这般的肆意。

交流是进步的源泉,当天我班特意邀请了第十三届联合会主席团牛琮玺与敖锦学长,一起参加了班级聚餐。席间,我们就学习以及班级建设等事项进行交流,请师兄们分享他们的工作经验和学习经历,为我们未来的学习和职业生涯提供了良好的借鉴。通过与学长的沟通,收获的不仅仅是学习和工作经验,还有真挚的友谊。

不知不觉中,三个多月的时光已经过去,1643班组织了各式各样的活动,在一次次活动中我们渐渐熟络,相知相伴。相信在今后会有更加丰富的活动,让我们紧紧抓住时光飞翔的翅膀,燃烧勇于开拓的激情,铭记华电之旅,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