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

第十四届联合会大事记

第十四届联合会主席团队  

    “形成联合会与班级活动机制”——联合会带动班级,班级推动联合会,让同学们在各种活动中互相熟悉,加深印象,浇灌友谊之花。

    “提供华电MBA校友互动平台”——通过组织一系列活动,邀请往届师兄师姐参加,让大家在华电MBA这个平台上感受到大家庭的力量

    “与高校联谊共享社会资源——积极参加各个高校举办的活动,更多地了解不同行业,不同学校资源,接触不同的人脉,搭建信息共享平台。

    “走出去展示华电MBA形象——寻求与各企业接触的机会,展示华电MBA的品牌形象。

    一、走进大自然,感受心灵之旅

      2017年春天联合会和班级委员共同组织大家到大觉寺,老师、同学们一起感受中国的传统文化,与华电MBA“修德、敬业的理念结合起来;之后结伴游玩了凤凰岭,进行了一次迷你版的身心灵之旅。

    二、以球会友 灵活多样沟通

      1.组织两次2015&2016篮球友谊赛,通过这友谊赛,使各届校友们以球会友,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其乐融融。

      2.组织2016&2017级和往届师兄们的友谊赛,以球会友,促进交流。

      3.参加第五届北京市MBA篮球联赛,比赛从201710月份开始,共五轮,汇集了北京MBA高校的篮球精英,持续到12月底圆满结束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三、行业分享 学以致用

    组织班级分享会,班级不同行业、拥有不同特长的同学为我们分享他们的经验,丰富了班级文化生活,让同学们开拓视野。

    四、校际联谊 展现风采

    参加第十三届北京MBA联盟联谊晚会,我们华电MBA联合会的精英在舞台上一展风采。

      五、走进企业 感受电力

      20177月,组织了游学活动,参观了位于张家口市的国电怀安电厂,由1643班郝鹏同学带领参观,老师同学们走进电厂的每一角落,参观学习,收获颇丰,不枉此行。参观怀安电厂过后,我们来到了坝上草原,这里的夏季,温度适宜,同学,老师结伴而行,体验了最朴实的同学情,师生情,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六、参加全国论坛 体现我校MBA风貌

    参加2017129日以“MBA创新创业、筑梦一带一路”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我们有幸与来自全国各地近150所高校MBA师生500余名代表共同参加了此 次年度盛会。聆听了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长张兆彬对“工匠”精神的精辟解读,他号召大家潜心钻研、追求精致、坚守执着,争取为他人、为社会、为人类做出贡献。并与其它高校深入交流MBA联合会的工作开展情况等,收获满满。

    一年的光阴,第十四届届联合会的成员们在学院、中心领导与老师的支持下,共同努力,无私奉献,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履行了大家赋予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