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关于德国MR公司苏州技术交流开放日招募的通知


全体MBA在校生:

  德国MR公司——全球变压器控制领域专家,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中心合作企业——将于2018年10月27日举办MR技术交流开放日活动。诚邀华北电力大学MBA学生报名参与。交流期间,学生将有机会与电力行业专家进行一系列专业技术交流,并且参观MR中国生产线以及展厅。

  一、活动内容日程安排(会议地点:苏州)

  8:30-9:00       报到登记

  9:00-12:00     有载分接开关(OLTC)技术创新

                        ETOS嵌入式变压器操作系统&ISM集成智能模块解决方案

                       变压器改造及现代化解决方案&在线干燥湿度管理系统

  12:00-13:30   自助午宴

  13:30-16:00   MR分接开关用可替代绝缘油

                       变压器油液监测及油中气体在线分析

                       MR电能质量管理方案

                       有载分接开关的服务及维护原则

  16:00-18:00   MR工厂展厅/生产线参观

  二、评选标准及名额

  符合以下两项条件的学生均可报名:

  1、电力行业从业年限满三年(含三年)以上,从事过相关技术工作岗位,担任管理职位优先考虑;

  2、在校成绩优秀,曾获得奖学金。

      名额:5-10人

      二、资助方式及费用

      MR方全额资助,包括酒店,餐食,交通等一系列配套服务。

      三、申請及评选方式

      项目面向全体正式在读学生,评定以学生报名为主,中心推荐为辅,最终由MR公司与学校共同筛选。

      对象:华北电力大学MBA取得正式学籍的在校学生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9月25日前

      报名方式:申请人请下载并填写申请表,发epmbacdd@126.com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班级+德国MR项目

      

      

      MBA教育中心

      MR

      2018-9-18

      

      

      

      附:关于MR公司与莱茵豪森集团

      莱茵豪森集团(REINHAUSEN Group)由MR和分布在全球的30多个子公司组成。MR (全称为Maschinenfabrik Reinhausen GmbH)始创于1868年,总部位于德国南部的雷根斯堡市。

      1929年,MR 与快速电阻开关的专利获得者本哈德?杨森博士(Bernhard Jansen)开始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合作。从此,MR 缔造出世界上独一无二、种类最齐全的分接开关家族——适用变压器的种类从油浸式(含特种变压器)、干式到特种变压器,适用变压器的电压等级从10kV到1000kV,额定通过电流(单项)从170A 到3000A,过渡电路种类从电抗式到电阻式,熄弧技术从油浸到真空。

      如今,MR对变压器的智能控制,从调节监控有载分接开关拓宽到用MESSKO产品监测变压器的其他重要功能。另外,MR还在无功补偿、空心复合绝缘子、高压检测与诊断系统、用于表面处理的等离子技术等不同的技术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

      每一项新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每一次技术指标的提升,无不显示出MR锐意创新的精神、专业严谨的态度以及对产品和客户负责的决心。

      公司网址:http://www.reinhaus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