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转:关于暑假期间办理毕业生签约及派遣、改派手续的通知

各学院、全体毕业生:

  暑假将至,根据学校工作部署,放假期间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定期安排时间为毕业生办理签约及派遣、改派手续。具体安排如下:

  需要办理改派等事宜的同学可在7月23日、8月13日、8月27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00)到教二108室办理,隔天可到教二108室领新的报到证,具体时间安排见下表:

  办理时间

  领取报到证时间

  7月23日

  7月25日

  8月13日

  8月15日

  8月27日

  8月29日

  暑期需要咨询的同学也可加入QQ就业政策咨询群,群号:577030381,每周三的上午10:00-11:00会有工作人员在线解答相关问题,其他时间请留言,工作人员会及时答疑。

  2018届毕业生档案去向可在就业网站(http://job.ncepu.edu.cn/)进行查询。

  注意事项:

  1、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的派遣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15日,请各位未派遣的研究生毕业生及时在就业系统中上报就业方案并预约派遣。

  2、办理相关手续的毕业生如为本人办理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如委托他人办理需提供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值班人员:丁宁,电话:61773040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