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关于MBA参加2018届夏季毕业典礼活动安排的通知

2018届夏季MBA毕业生:

       学校(北京校区)2018届夏季毕业典礼定于2018629日上午8:00在学校主楼西侧广场举行,为保证毕业典礼活动顺利进行,现将毕业典礼活动要求公布如下:

        1、毕业典礼时间:上午8:00在学校主楼西侧广场举行。MBA未住校不能按要求携带板凳,故毕业典礼不做强制参加要求,如有同学想观礼,请于当天按时身着便服在一旁观礼,勿扰乱会场秩序。

        2、授学位仪式时间:上午9点在主楼礼堂举行。MBA8:40按着装规范进入会场,未按规定着装的毕业生,一律不准参加学位授予仪式。学生持写有本人姓名的入场券按院系指定区域就座,所有议程按正式会议执行。首先进行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请大家务必准时。

         3、硕士服领取:MBA教育中心已提前帮同学们借取硕士服,MBA同学尽量于28教四D409MBA办公室凭身份证办理借用硕士服手续,借用期间证件暂留中心(校园卡无效)。若实在无法提前领取,可以于典礼当天早8点半前到教四D409MBA办公室领取。

        特别说明:授学位仪式是学校庄重的重大活动,请毕业生同学嘱咐观礼家属服从会场工作人员安排。

        4、典礼期间照相:学校会统一安排照相并赠送每位毕业生学位授予时个人和校长的合影一张,会场内禁止学生随便走动,请大家遵守学校要求。

        5、硕士服归还时间:629日下午4:00,归还地点:教四D409MBA办公室。请大家及时归还,逾期或丢失按学校租借方案由租借人自行缴纳租借费用200元。

        6、证书领取:研究生院发放毕业证及学位证时间是629日。毕业生可于典礼当天凭离校手续和论文回执到中心领取证书,同时注销学生证。校园一卡通有效期截止75,之后停止使用。

        7、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1)档案馆上传论文并上交中心论文回执单;2)下载离校单,到相应部门盖章。离校手续办理完毕后,凭离校单和论文回执单领取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以上工作顺序不分先后,但全部完成后才能离校。研究生离校单下载请详见《关于发布北京校部2018届夏季毕业研究生离校工作方案的通知》附件。

        8、其他事宜:请参照《关于发布华北电力大学2019届夏季毕业研究生离校工作方案的通知》、《夏季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工作安排的通知》及《关于2018届夏季毕业研究生就业派遣相关工作的说明》执行。

       如有疑问,请致电各班主任或80798480路老师。

 

MBA教育中心

2018-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