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关于MBA参加2018届毕业典礼活动安排的通知

2018届春季MBA及2017届夏季MBA毕业生:

    学校(北京校区)2018届毕业典礼定于2018年3月31日上午8:30在学校主楼礼堂举行,为保证毕业典礼活动顺利进行,现将毕业典礼活动要求公布如下:

    1、毕业研究生家属及亲友可以观礼授学位环节,请有亲友参加的毕业生及时填写《2018年春季毕业典礼出席人员情况统计表》(附件1),并于3月26日(周一)上午10:00前报邮箱epmbacdd@126.com。提醒各位毕业生,经管院授学位环节在下午进行,且时间比较长,请转告各位亲友团人员尽量避免带较小的孩子进入会场,并服从会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和指挥。

    2、硕士服领取:MBA教育中心已提前帮同学们借取硕士服,MBA同学尽量于30日到MBA联合会办公室(教四D610)凭身份证办理借用硕士服手续,借用期间证件暂留中心(校园卡无效),大家可提前领取在校园照相留念。若实在无法提前领取,可以于典礼当天早7:30—7:45到MBA联合会办公室领取。为保证毕业典礼会场秩序,请大家务必按照学校要求于3月31日上午8:00前进入会场。进入会场前检查毕业生着装规范(着装规范见附件2),未按规定着装的毕业生,一律不准参加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8:00入场完毕,学生持写有本人姓名的入场券按院系指定区域就座,所有议程按正式会议执行。

    特别说明:授学位仪式是学校严肃而庄重的重大活动,未取得毕业资格的同学不得着硕士服进入会场,并且不能参加经管院和MBA毕业生合影,请各位毕业班未毕业同学谅解并遵守。

    3、会场安排:预备会议将于2018年3月30日下午14:00在主楼礼堂举行。在校全体毕业研究生将于3月30日下午进行预备程序(毕业研究生须穿着学位服,所有议程按正式会议执行)。MBA同学如不能参加预备会,为保证3月31日当天会场秩序,请大家务必遵守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

    4、会议议程安排:按学校流程方案,上午为毕业典礼大会,大会结束后部分院系进行授学位仪式,经管院授学位仪式在下午进行。上午大会结束后请有秩序离开会场,下午入场时间为1:30,请大家准时进入会场,并持写有本人姓名的入场券按院系指定区域就座。

    5、典礼期间照相:上午毕业典礼大会结束后,在主楼礼堂东侧广场集合拍摄集体合影。各院系组织照毕业相,经管院和MBA合影安排在第一和第二个顺序合影,计划参加经管院和MBA中心合影的同学请不要离开太远,因届时照相的学生较多,请各位MBA同学听从照相人员或MBA教育中心老师组织安排。下午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研究生,学校会统一安排照相并赠送每位毕业生学位授予时个人和校长的合影一张,会场内禁止学生随便走动,请大家遵守学校要求。请以班为单位或个人携带本人证件于4月1日下午到学校南侧开水房金广角摄影中心免费领取。

    6、硕士服归还时间:3月31日下午4:00前,归还地点:教四D610MBA联合会办公室。请大家及时归还,逾期或丢失按学校租借方案由租借人自行缴纳租借费用400元。

    7、证书领取:研究生院发放毕业证及学位证时间是4月2日下午。毕业生可于4月3日起凭离校手续和论文回执到中心领取证书,同时注销学生证。

    8、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1)档案馆上传论文并上交中心论文回执单;2)下载离校单,到相应部门盖章。离校手续办理完毕后,凭离校单和论文回执单领取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以上工作顺序不分先后,但全部完成后才能离校。研究生离校单下载请详见《关于发布北京校部2018届春季毕业研究生离校工作方案的通知》附件。

    9、其他事宜:请参照《关于发布华北电力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研究生离校工作方案的通知》、《春季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工作安排的通知》及《关于2018届夏季毕业研究生就业派遣相关工作的说明》执行。

    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是学校重大活动,也是毕业研究生值得终身纪念的日子,请各位MBA毕业生高度重视,保持会场秩序,不要随意走动,不要前往主席台前拍照留念,确保学位授予仪式的顺利进行。

      如有疑问,请致电各班主任或80798480路老师。

 

MBA教育中心

2018-3-22